泷笙小迷糊

小甜饼文手一只

小蛋糕

    清晨,慕斯蛋糕店。

    “啊……好困……葛罗莉亚……”刚醒过来的慕斯在床上打了个滚,缩成一团。伸出一只手想要拉住身边的人,却一手抓了个空。

    “葛罗莉亚?”发现身边无人的慕斯一下子翻身坐了起来,在卧室中没有看到她人便一翻身蹦下了床。也没顾得上穿鞋就只穿着睡衣跑了出去。

    “诶!怎么了慕斯?”正专心致志在桌子上捣鼓什么的葛罗莉亚被推门冲出来的慕斯吓的一跳,然后重新坐在椅子上说。

    “呼……没什么,你没事就好。诶,你在干嘛呢?”

    “啊—我……我就是想给你做份早餐。”

    慕斯这才把目光转到了桌上,刚刚葛罗莉亚忙碌的地方。那是一份已经快要做好了的蛋糕糊,看得出来葛罗莉亚已经起床有挺久了。

    “葛罗莉亚……”

    “啊?”

    “以后早上醒了不要起来好么……”

    慕斯张开双臂向前倒去,没有摔在地上而是倒在了葛罗莉亚身上,双手顺势环抱住了她的腰,趴在她身上。

    “就像这样抱着我好么……我好怕你丢掉……”

    把头从她的胸口抬起来,然后在她的颈窝用力蹭了蹭,耳尖微微地颤动着。

    葛罗莉亚没有动。

    “……葛罗莉亚?”

    “小慕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吸引人哦。”葛罗莉亚的声音突然带上了一股诱惑,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抬起手抱住了怀里的人。

    慕斯这才意识到自己冲出来太过匆忙,只穿了睡衣,连鞋都没穿……而且以自己的睡相肯定是衣衫不整头发也是乱蓬蓬的!

    ——

    微微低头看着面前的人儿,身后的两条不安的甩动着,睡衣领口的扣子开了一个,露出了精巧的锁骨,隐隐能够看到胸口的深邃。刚刚反应过来扭过去的小脸已经通红,耳尖微微颤抖着,不自觉的就想去含住看看她更加娇羞的样子。

    可惜啊……为什么就只比我矮了一点点呢?

    心里抱怨着,手上更加用力的把她抱在怀里,看着送到嘴边的耳尖,嘴角的弧度又上扬了几分。

    轻轻含住,小心翼翼地舔舐,可以听到慕斯受到刺激的嘤咛,隐隐约约看得到她更红的小脸。被情欲挑动,不再忍受的夜魔,抬起手转过慕斯的脸,低头便吻了下去。身后的尾巴绕过去和慕斯的一条尾巴缠在一起,然后便感受到慕斯主动把另一条尾巴也缠了上来。心中一笑。

    “慕斯……这名字还真是适合你呢。甜甜的,小可爱。”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