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笙小迷糊

小甜饼文手一只

正午的千层酥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来尝尝我做的千层酥!”

    一道白色的身影向德克萨斯扑了过来,灵巧的一避躲开了拉普兰德这一个熊抱,看着用力过头撞在一边训练器材架上的拉普兰德,抬手扶住额头,长叹了一口气。

    “……我说了好多遍了吧,不要在我训练的时候来叫我吃东西,还有冲过来的时候不要那么快。”

    “嘿嘿,来,啊——”

    将手里端着的盘子放在架子上,拉普兰德一撑架子站了起来,随便抓了两把头发便抓起一块千层酥又扑了过来。这次德克萨斯没有躲过,还是被拉普兰德抱住了。不过她没有张嘴,而是微微扭过头去,闭上眼睛表示拒绝拉普兰德的喂食。

    “嘛嘛德克萨斯,张嘴嘛。”

    拉普兰德一直举着那块千层酥,唤着德克萨斯的名字想要往德克萨斯嘴里送。

    突然德克萨斯感觉不到拉普兰德的怀抱了,也听不到拉普兰德的声音,睁眼也看不到她的人影。匆忙回头却看到拉普兰德嘴里叼着那块千层酥,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扑了上来。正面抱住的两个人,四目相对。被拉普兰德盯的有点不好意思,稍微侧了侧脸盯着一边,轻轻叹了一口气。

    “真拿你没办法啊。”

    有点害羞的闭上眼睛,张嘴咬住了拉普兰德刻意留出来的那一半千层酥。两人的唇不经意间碰到,更是羞的德克萨斯赶紧咬下去,然后扭头细细嚼着那块千层酥,含糊不清的说道。

    “现在满意了吧,赶紧松开啦……还要吃饭呢。”

    拉普兰德嘿嘿一笑,松开了紧抱着德克萨斯的双手。向训练室外跑去。

    “那德克萨斯我在食堂等你哦!”

     ……

    “呼。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拉普。”


评论(3)

热度(13)